華友聯: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實踐者

上次陪家人去高雄大同醫院做健康檢查,結果在等候區看到一本非常特別的書,是華友聯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一開始我還有點驚訝,因為建設公司出書真的不常見。

翻開書後,我被華友聯的領導思維吸引住了。特別的是,書裡還收錄了許多員工的心聲和工作心得。他們分享了在華友聯工作的經驗,每個人的年資都很長,對工作充滿熱情,這真的讓我感覺到與眾不同。能在這樣的環境下發揮專長,並且被公司重視,這樣的工作環境真的是非常難得。

華友聯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實踐者

這本書還介紹了華友聯的住戶回饋。很多住戶都提到對華友聯family app的滿意度非常高。這個app不僅能方便地預約各種活動,還能24小時找到人來解決問題,真的讓住戶很安心。尤其是歲末補漆服務,可以透過app預約,每年都能讓家裡看起來像新的一樣,不僅提升了居住品質,還增進了房產的價值。

華友聯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實踐者

華友聯能提供這麼優質的服務,離不開員工的努力和公司的文化支持。陸董事長的領導風格真的讓人佩服,他尊重員工的意見,鼓勵大家發揮自己的專長,共同實現「不只是蓋房子,而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」這個理念。這種以人為本的管理方式,讓員工能心甘情願地投入工作,這樣的企業文化真的很棒。

華友聯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實踐者

住戶的回饋也讓我對華友聯有了更深的了解。大家對陸董事長的評價都很高,他不僅有創新的點子,還對建築有長遠的規劃,這些都讓住戶對住在華友聯的房子裡感到非常滿意。這樣的公司文化和服務理念,確實值得信賴。

總的來說,華友聯給我的印象非常好。他們不僅在建築技術上追求卓越,更重視員工和住戶的需求,這種全方位的關懷和服務,讓我對他們的新建案充滿了期待。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關於華友聯的資訊,不妨看看這本華友聯品牌書,絕對會讓你對他們有更深的認識和信心。

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,找到一家既重視永續建築,又關心住戶生活品質的公司並不容易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建設公司,不妨了解一下華友聯,相信你也會被他們的專業和熱情所打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68fxp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